Friday, July 11, 2008

98度C

首先,先报告一下下。。
从17/4/08至11/7/08,

我的部落终于破2000了,
进度还是很慢。。。


昨晚考完mid term,
我们整班到了sri kembangan 附近的某间餐馆(忘了什么名)
吃火锅+BBQ 自助餐



吃了蛮多海鲜
最后还吃了一杯 ice-cream



我们都有一个杯装三个不同flavour的ice cream,
但这位同学-Mr Rong Han....


创意十足!!!



我几乎都站着吃,
因为坐不到几久,
久非常辛苦了
那烟弄得我。。
眼睛一只想流泪。。


到最后时
我整个人变成了"油人"
一身充满臭烟味!!



感觉自己快要生病了
但我还拼命吃巧克力,
还跑去吃火锅+BBQ!!!


今天的我,很冷
但手,脸,
都是烧烧的(外冷内热)。。。


今天是我这个学期第二次发火了
好久好久没发生了
却在这个学期那么"流行"
平时遇到不满意的事,
就会静静的离开
不多说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但如果我真的发火了
表示我非常重视那一件事
表示我对那一件事的要求非常高


那么"火"的我

难道是昨天的火锅气还没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可爱,那间店叫海塘哦。。。

呵呵。。平时也要记得多喝水补充水分呢。


take care always.

home made otaku said...

congratuation.......for ur domino counter ady score more den 2000...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