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BB出生了,也送出去了。

怀了它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了
2009年2月25日开始制造它
一直到了2010年3月1日
它们终于出生了



对。我们的BB出生了
而且是四队龙凤胎呢。。。

那些时间
那些精神
那些花费

不简单啊~

而就在今天
我们就把其中四个送出去了



其实我指的‘它们’是我们的毕业论文啦。。。
我把它人性化了。。。

毕竟相处的时间久了嘛。。。
而且是我们的心血叻。。

我很夸张
我还替它们取了名字
taiting, taiwen, tainee, taifoong。。
它们都姓Tai。
因为那是我们supervisor的姓。。 哈哈哈

BB们。。一定要好运哦!




无论结果如何
非常感激照片里的每一个人。。
谢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那首歌,我喜欢,但是不敢在家听,伟强会打我。

supervisor的性。。。sex of supervisor? omg... 你变坏了

婕米恩 said...

opps..是姓啦。。 哈哈

jo@n 佐安 said...

我们都是“孕妇" ....=_="""

婕米恩 said...

还有孕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