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香水。音乐

不知道你们是否也一样
但我很确定我就是这样
我的回忆
往往都和味道与音乐有关

某些人常喷的香水
就是让我记得那个人的方式
就算还没见到面
只要出现那个味道
我就大概知道那个人在附近了
因为
某一些味道
就会让我想起某些人
想起某些回忆

同样的
音乐也是让我回想回忆的方式
无论是喜是乐
是人或者是事物
音乐对我来说是一种能力让我回想一些回忆

我记人的名字比较差
所以
要让我永远记得你的话
在与我见面时
就播一些音乐
或喷些香水吧。。

我会比较容易记得你的
哈哈。



“正当我不再问时
表示我已找到了

请允许我靠港
我相信你正如你相信我”

=)

4 comments:

老吴 said...

若十个人出现时都用同一样的香水,同时又播一样的音乐,那你怎办.....

婕米恩 said...

我就会记得这那么巧合的一刻。

Anonymous said...

呵呵,那么我的话,
应该音乐和香水都不用吧,因为你会认我店的肉骨茶汤

LJY said...

超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