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不爽咯

人家赚钱来享受
我赚钱来还债

如果能潇洒点
什么都不要
做个全职流浪文艺女
环游世界
把所有的责任都放下

那该多好


220910
讨厌的一天
某人把我电话从5feet的高度弄跌再地上
电话花了
丑了
不完美了
我超级不爽的!

也许有些人说电话旧了怀了就买过新的咯
一年换一个
但是我不是的咯
我的电话是要用好几年的咯
我没多余的钱投资在电话

而且我很挑剔
我要求完美
我只爱美丽的事物
现在我的电话

很丑咯!

4 comments:

LJY said...

你做流浪文艺女,我做流浪另类男,一起环游世界,各走各的,看看会在世界哪个角落遇见对方:)




至少电话还健康活着,也把它当成不幸中走运吧~
太挑剔只会苛刻自己~

老吴 said...

去把它美容下......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不行,我这一篇让我想起你以前那个旧到皮生皮肤病的电话,

yiiii, geli !!!!

jo@n 佐安 said...

杀了那个人~~~
可是要坐牢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