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一个月的感想

新工作,新环境
快要一个月了

朋友经常问到:

EH。。 你几点lunch,几点放工?

嗯。。其实我也不懂。。

饿了,得空了就 lunch
没事做了就放工

答案因该是以上这个吧

其实不必担心肚子饿啦
因为公司很多零食,干粮。。
所以还好。。

有时接近活动时
较多准备功夫需要做
就得OT
甚至到凌晨两点钟。。

没有埋怨
因为是我选择的路
我还很新
责任没senior们大
看到他们
我心里有点害怕

我必须学会面对

名片终于到了
上有我的中文名
吴璇霖-正式启用

缘分
实在是个很莫名其妙的事
遇到的人都会和自己有一些些共同点
新同事,新上司
没有陌生感

更好笑的是
前上司和现任上司都有个共同点

他们都很爱吃! 但却有不同的工作态度啦。。
现任的比较有动力,幽默,创意。。

这一次
比较少放工作的照片了
因为我们作的事。。
时机未到
都是一件不可透露的事。。

1 comment:

蛤蟆王子 said...

记得给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