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满足的假期

我回来咯。。

考试完毕后,我到了太平渡假。(好爽耶,有得坐双层巴士。。嘻嘻。。)



那里有电脑,但没得上网,要上网的话须到有wi-fi的地方。。






这杯垫蛮美的hor...我的无理头设计。。。。



在考大考时,就已想好这三个礼拜的假期要怎么过了。 计划里包括打蓝球,打ping pong,打网球,作曲,练琴,学鼓,瘦身。。。好多好多。。
奇怪。。这一次假期,我没打工的念头噢。。哈哈。。


结果咧,我的假期就以,打网球,打羽毛球,学了一点点的鼓,看电视,跟老朋友聚会,玩mario 度过了。。






算还满足,但。。没有成功减肥。。。

不过为了要证明给wanying看,脸是有的cure的。。我一定要瘦脸!!!!! (因为她讲脸大大没的cure)
祝我成功。。。

假期里,我意外惊喜,有一位旧同学,以前都没什么跟他聊的。。。。但在次聚会中,发现,跟他蛮健谈的。。好多共同话题。。或许是他太多有趣的故事吧。。哈哈。。。

回吉隆坡途中,在怡保的时后,车停止走动一个小时,那时因为有俩罗哩失控,挡着整条街。。



有的人在车等到不耐烦,站出来透透气。。我们就没的出来站啦。。在巴士里,虽然有冷气,但我还是觉得闷闷的。。坐在前面那个马来人把椅子推到那么后,害我的位子变成那么小。。。。

算了啦,隔壁停着一俩帅帅跑车。。心情好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