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塞不满垃圾的家

看了好多其他部落客写的东西
曾经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很没point
搞得我真的很不想继续写了
一直都在低潮期

现在开始恢复了啦
我要继续写部落
想通了
这里是我的家
一个给让我记录喜怒哀乐的地方
一个永远塞不满垃圾的家

有时候
觉得我部落的url太长了
想要换。。
但。。我打消这念头了
因为我怕
如果我换了url
他再也找不到我的部落了。。。
well..this is impossible~ but 我就是酱谜信

2 comments:

henryDevil said...

包子,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的懒惰写blog的理由,多到可以当鱼肝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