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Money or Experience

那天为了制作本班的短片
录制了几位老师对我们忠告和祝福
其中一位老师
他给了我们一堂9分钟的态度课
Attitude in 9 Minutes

虽然是长了一些
罗嗦了一些
但是
他讲的每一句都有道理
仔细听一下
还挺有帮助的

Money or Experience
Survive or not

人生就是充满选择题
每一天都在做选择
而每一个决定都要后果自负

完成大学后
是时候正式进入社会工作了
不再象以前酱
做 freelance
不爽的话也没关系
反正就那几天
拿了薪水就和他们 say  bye bye

正式工作就得选一个真正喜欢的industry
因为我考虑到我未来要走的路
一旦进错了industy
恐怕到时转工时
很难说服老板你在那行的经验


money or experience
看来我好像选择了experience and liking
当然
如果money and experience 两个都可以有的
那就好啦
不过
就像朋友所说的
现在最重要是survive
足够survive 就好了
选择experience and liking
至少你在哪里可以学多一些认识多一些
对未来的自己也许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至少我可以在自己喜欢的工作努力
money 方面足够 survive 就好
当技巧到手了
未来要多点money都没问题

工作A和工作B,
两个都是我喜欢的
最终我选择了 工作A
希望我做的决定是对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祝 畢業快樂
錦繡前程
工作愉快 ^^


jackng
www.ifublog.com/jackng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