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我爱 SPM !!!


越来越爱我的公司啦。。
这三天都training,
明天launching
来自各地的员工都集合在HQ
好热闹噢。。

第一天training是针对新人而已
人数有点少
但facilitator 都带得很好

至于第二天的training
就包括了所有sales部门的员工
northen, southen region 的都有
上课有点闷
偶尔有放空一下
糖果在那时很重要
但对我新人来讲是有学到一些东西啦
也让我 refresh 了大学所学过的一些咚咚。。
我一位同事说:
"Training 完,我们牙齿都坏完。。 "


而今天是又是另一个traning
包含了几个workshop


同时也为明日的launching作些训练
训练什么?
训练我们带动气氛!
一直唱we are family
说要我们sales部门带动其他部门的员工。。。




今天是不错的一天
是我这九天以来
第一次看到Sales部门的员工那么齐全。。 哇咔咔
第一次看到Sales部门的员工那么早到。。(虽然还是迟到)
而且也提供午餐和茶点。。。 蛮饱的。。
重点是
可以穿我最爱的T-shirt牛仔裤和帆布鞋。。好舒服啊~~~

大家的桌子是不是很多东西叻..
因为明天有人来换地毯
所以地上的东西全要搬上来咯..





P/S: SPM is the short form of my company name.. ^^ not the Form 5 SPM ya.. lolx


虽然认识了一些同事
但我还是不想跟他们交换 FB..
i think i should still keep some privacy?
who knows? let the time goes...

4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i want change alo cant ...
cox all malays...
hahaha

Anonymous said...

so free take so many photo.
picture reli speak better then words.hehe.
ur blog de song very nice, wat name r?

-kiwee-

婕米恩 said...

re kiwee,
i love taking photos mah, photo can turn a moment to forever.. haha
there are few song in my blog, so i not sure which u mention, but all are under Rainie Yang Album..

Anonymous said...

jamie a wat ur working company names o? SPM full name is? dont tell me is sendirian pembangunan maju can d

-Sheng ki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