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我想继续念书


宇恆唱朋友们都结婚去
我来写朋友们都出国去

突然好想继续念书,并不是我喜欢念书
只是发现书上的知识并非完全没帮助
而且只是觉得我暂时的能力只能做到留学生(若我死命向政府借钱的话)
虽然都有工作旅行这样的东西
但这种情况下的工作只能做农夫,保姆,招待员
我对这些工作没什么兴趣

看着朋友有的去了日本,台湾,更多的跑去了英国
甚至都回来了
有时在想
为何我却没这样的命

而那些钱多到可以当枕头的人却不懂珍惜那些钱
那些父母早已替他们安排好的孩子们不懂珍惜

如果有一天
也许有一天
我忍不住了
我就会收拾行李
放下一切
独自到国外去
过着我要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