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不平衡!

突然很想念之前那个有commision的工作
至少每个月都有bonus拿
多赚可以多花

现在
我真的钱不够用
月月拿死薪水

花费都快盖过薪水了啦

莫名其妙为何有些人可以不必做Sales但有那么多Extra的钱花呢?
莫名其妙为何别人的父母有钱到可以当枕头?
莫名其妙为何有些年轻人可以酱有本事创业?

2011年1月起省钱计划

我不允许吃晚餐 (最好天天开OT, 搞得自己没时间吃)
一个月只能shopping两次 (糟!公司楼下就是购物区!)
一个礼拜只能享受贵食一次 (糟!公司周围都是美食店!)
一个月只能到戏院一次

除非有人请客否这必跟计划走


有什么工作可以在家里和周末做的呢?
商场的freelance工我不能接了,因已成他们的competitor

有谁可以救救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跟我一样咯,有同感。。。
不过,你可以试试online selling la, 你看aisyah 的店不就做到很好嘛,还要请人来帮她整理order 的那种

whom sat beside you in your last company said...

Help me do sales lo~~~~ I give all 10% to you la~~~~~ I just wan figure as u know..... Somemore u know so much big big company.... lo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