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尽情的玩

三天玩失踪
失踪的背后都有一段故事的。。别怪我。。

今天一出现
又花一大笔钱了
才两天
已花了RM60.50 在食物上


哎哟。。
怎么办啊。。
酱只。。s size 计划会失败的叻。。
(不好意思叻。。s size 计划是 by0ooong 的。。)
那我就来个 S 脸计划啦。。
( 别炸我。我知道很难。)

还是乖乖在家做宅女
看那‘爱就宅一起’
就可以少些诱惑
少开销

不管了
先玩
玩到week 13 才开始闭关

带我出去的人
请尽量带我到一些需要多点运动的活动吧
我觉得我快变猪了啦。。

p/s: 今天的msn气死人了啦。sign in 不到的。。。

1 comment:

jo@n 佐安 said...

yes ,today i also cant sign into msn le ...
i want send the picture to you also cant ...
haiyo , so i decide upload ur picture into my blog ....
w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