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金鱼特专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上课 (应该是翘课才对)
脑袋有点迟钝
废废的

那天拿起功课来做时
才发现的


这个礼拜很忙
po 部落的速度也被芋头sotong dai ka je 超越了



下个礼拜吧
等我拿到照片
纯文字会没那么精彩


先看这些吧


那天华乐庆功宴之前
跑去 the mines 买蛋糕
由于还有时间
我们跑去了 big apple
然后就。。。




三人份


吃得好开心

不知看到了什么
看了很久


结果就。。。





说到 the mines
我本来是 anti the mines 的
结果在两个礼拜内
去了四次 the mines
气死人啦

3 comments:

酷米果^kumiko said...

你朋友的手。。。哈哈
我很久没吃Donut了也~
The Mines也好像没去过==+

Anonymous said...

很厉害哦,
放我的名为标题。哈哈

不过,
那个“不懂在看什么,看到很开心。。”

好像是你叫我看得叻
(你才是主谋!)哈哈

anyway, 尽管放吧。哈哈
我很乐意

jo@n 佐安 said...

不会”县“的ho。。。
每天去 the mines ....

还有去也不打包给我。。。
伤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