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自动扭

Pc Fair 我没接任何工
因为忘了要找工

这个学期超级忙的
直到上两个礼拜才停下来

听到朋友提到pc fair
我才想起
原来我也是时候可以接工作了

那天收到某人的job offer
来得刚刚好
正是我需要的时候

这工作很简单
一天跑三个地方
每个地方停两个小时

开始觉得自己是多面人
平时大家都觉得我很凶的
好听的话是cool cool的

但工作时
身体就象有个按钮
会自动扭开
会一直的笑






有没有觉得他有点象刘青云。。哈哈


钱不容易赚啊。。被人拒绝好多次噢


多人时。大家都忙


一但没人。整条路都没人
也是我们最爱的时候啦。。闲聊。
由于supervisor讲不能站在一起
要分散。东一个西一个
虽然分散
但我们还继续聊
就聊得大声一点咯。。
这一幕被supervisor偷拍到了。。别扣薪水。



很开心认识你们
stephy, serene (网购天后), jamie, pui mun (美容天使)

这一次
没什么自拍到
电话都没得带在身边
全都是从supervisor那蓝牙过来的
其它的在pui mun 和 serene 那边

3 comments:

秋天 said...

哈哈~好好玩的样子耶~
可是被人拒绝的感觉很难受耶~~

= = said...

请问你们当时promote着什么东西呢?
初次到访~

Diana said...

Jamie, u have been tagged, pls visit my blog ya, arig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