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真的没有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我真的没有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姻缘之下
我接触了Super Pages 商业指南

什么? 不懂什么是 super pages?
那。。黄页听过吗?

大多数的人都这么来解释。。
我尝试想用其他方式介绍什么是super pages..
想了想。。。

嗯。。 超人面子吧。。

也许有些人听了
脑袋都有同样的Response。。

这些书
现在还有人在用咩?

对。。 你们会这样想是正常的
因为我也这样想过

但。。
若没有用。。 那市场上还会出现那么多这种类型的书咩?
若没有用。。 那些老板会像傻瓜一样把钱丢进对生意没帮助的书来登广告咩?

这些书的老板不是笨蛋
随着时代变化
这些商业指南的书也走向科技化了

除了翻书找资料
上网也一样可以做得到!

啊。。写了那么多

我好像还没真正介绍什么是super pages..

它其实就是一本厚厚的书,内有千多个本地公司的资料
以广告的方式来的
由于实在太多公司了
所以每个公司的广告有所不一样
有些公司登整面
有些登半面
有些者拿20 分之一面。

有些人误会这些书是派给住家。。


其实这些书派给工厂, 公司比较多
对生意人或中小型企业比较有帮助
尤其那些需要找supplier 的。。
Super Pages 真的是方便很多啊!!!
但能在里面登广告的。。
还是limit to certain industry.. 坦白说。

为了让大家更方便
大家找资料时
可以到
http://www.superpages.com.my/
一个超过4 million unique visitors 的网站
你可以以地区或种类来寻资料
online方面就比较广
几乎什么类型的生意什么industry都可以登

它提供searchable keywords
同时在google search result
它有比较高的ranking

你说。 赞不赞?

简单来说
superpages online
就像一个one stop local search engine that provides you with malaysia A to Z company information!

想让更多人更认识你?
想让更多人更容易找到你?



或者。。 联络我!

呵呵。。。


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有老王卖瓜,自卖自夸

因为,
super pages 信得过
super pages 跑全马

你用过, 就知道。
它。比你想象中还要SUPER!

SUPER PAGES the better classifieds business directory
Good for businesses.

5 comments:

左一零 said...

因为你是老吴~

婕米恩 said...

老吴另有其人。。
别乱说。

等下他会来留言。。

老吴 said...

本文作者乃是小吴也,不是什么老.......在下才是如假包换之老吴,,,

小流氓 said...

我真的要向妳好好学习打不死的精神....

Anonymous said...

本来是没有你老王卖瓜的感觉的,
但是,你越否认我就真的越觉得你在卖瓜,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