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离职的那天早晨
下着大雨
仿佛天空在为我哭泣。。

屁啦。。想太多了!



记得当初刚入行时
有人告诉我
在那里
最重要是要有兴趣和勤力

他也告诉我
有些会离开的人
either 是没兴趣
再不然就是做不到

同时我也发现
很多人都有个习惯
当他们看到有人放下他手上的东西时
就会把那个人定为-- 他做不到,所以放弃了。

对于这种无奈的定理
我也只能说:红的不一定是苹果,苹果不一定是甜的。

工作就像一双鞋子
不适合就换掉

但有一些人就是明明看到一个男人婆穿着高跟鞋
还硬硬的说。。 很适合你啊!

就是有这种人。

不管这种人在身边有多少个
不重要
最重要是自己的想法
不要轻易被他人洗脑
也许对方的意见可以参考
但是
很多时候
只有自己最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需要什么

很开心
我找到人生的目标了
我。要重新出发了

至少现在出发还来得及
不然的到老的时候才出发
那时后。。。
真的得慢慢等了
有哪个老板要接受又老又没经验的人啊。。


很荣幸
我。是开心的离职
虽然有点不舍
不舍在那里认识到一群能玩能做的同事..

以后就是朋友啦! 

5 comments:

魔羯座男孩 said...

很高兴你能有这样的想法,离开不代表失败,留守不代表得手,转工是一个机会,而机会不会常常有,很多人说机会是人给的,但是如果那人不会把握,就算再多的机会也不过是过雨云烟而已,祝你成功。

Anonymous said...

忘了放标题? 呵呵
祝你好运哦,努力为目标前进,加油!

Anonymous said...

那你就不是在靠近我家那里工作了咯?

婕米恩 said...

哦。是咯。 没标题。
随便你要放什么标题啦。。。

ljy said...

跟我去搞艺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