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知道




婕米恩 .我知道, 改篇自by2


从来没想过
会有如此大反应

无聊时没有你
陪着我吵闹

一切都是我太过自私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总会离开
我知道 你一定会不爽
因为

当初你掏心掏肺的教导我

你知道我会有些自责 所以
即时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们对我失望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对我无言

我清楚知道自己心中 其实
抱着千万感激








才发现,我原来没有我组员的照片!
 
29.10.10 最后一天在SP
11月以后,不再是super girl了。。
要转去project girl 了。。

有点不舍得
但。。
理想与金钱。我最终选择了理想。

离开时,
有句话想说:红色不一定是苹果,苹果不一定是甜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换工还是换部门啊?

jme said...

b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