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我又变回平果头了

虽然我说了,
我要留长发,
但,
刘海长了,
头发也很厚,
发尾有些开叉,
我又去剪头发了,
本来只想修一点点,
结果剪短了比映象中的还要多。

不过还好啦,
这理发师剪得还不错,
他懂得我心里在想什么,
正神奇。

拍了照片,但懒得从电话transfer进电脑
下次吧。。嘻嘻。。

替我洗头的那位理发师,
他告诉我了一句

身位名理发师的感觉,
就象
"每一天至少要上一次舞台,表演给大家看"。
说得也蛮有道理。

发型,正的蛮重要的
一个好的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样子,气势,甚至可让一个人更有信心。

剪出来的发型,将会随着那个人,
到处游荡,
不好的话,就会被人讲,
好的,就会被人夸,
甚至生意也会变得更好。

如果不合顾客的要求,
可能会被骂,投诉,唱衰,

压力也正的有点大。。

不过到头来,最重要是那人本身,
需要喜欢自己的发型,
需要认为那发型是最适合自己,
需要对自己有信心。

这一句是另一位理发师,曾经高诉我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越发越漂亮了哦。。呵呵。。
近来好吗?

几时喝茶??

没人妖 said...

哈哈~男生最爽~botak:p哈哈~最重要还是让自己和别人都看得顺眼舒服就行了~

丽庭 said...

自己有信心就好!
相信你现在的发型很可爱吧?
加油!

Beverly's Secret said...

Hi there~~

Blogwalking and spot you!!
Love your writing..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