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报告大家

在这个三月里,真的很忙。。。


终于熬过去了。

让我现在一次过报告大家我这个月的活动。

三月里的小雨 音乐会 过了啦。。 谢谢当晚有到来的部落友-- 小彭,小鱼儿,jack, 水草。

这音乐会,我没帮上什么大忙,它只不过是我在这三月里的其中一项活动。



而,我真正忙的是-- 论文,presentation。小考(虽然是小考,但非常重要,因可以减轻大考的压力), FAM Socia Night Booklet 设计

小考成绩知道了, 不是很理想。。 不不, 因该是非常的不理想!


UTAR FAM Social Night, 是个ball night, 算是蛮大型的活动,由 SRC 及 CDS一起合作。我呢是负责设计booklet。

第一次用adobe illustrator, 第一次参于筹备那么大型的活动,谢谢cheryl带我加入, 也谢谢cds, and abby 给我这机会参于。虽然过程中,遇到很多挫折,有想过放弃。但做人不可那么没信用!答应了就要做到低! 最后还是熬过去了,同时也向他们-senior-学了不少。

也要谢谢Boyd, 愿意在电话里给我十五分钟的 adobe illustrator 教学,同时也帮忙完成 hair do and make up 的活动。


做得不是很好,第一次嘛,下次有机会,会更好。



FAM Social Night 2008 PART 1

FAM social night 2008, 顺利的完成了。 暂时有几张照片,还有其他的在别人的相机里。。嘻嘻。。


那 backdrop 美吗? ping chien设计的



keke,pampam,jamie,marsha






half committee: mei mei, christine, huei ling, keke, pam, suk san, jamie, marsha



当晚,当我们要走时,突然一位男的走过来



说: 小姐可以拍照吗?


我: 微微笑,答应了。


相机: chi chak。


过后他自我介绍,当然不想冷场,我就接下去问他读哪一系,第几年。。







当时赶时间,因为 pam pam, ke ke, marsha, darrius, 在等我了,所以就以一句, 在学校见来结尾。。






不是我耍花痴,只不过认识个新朋友嘛。。。





那一天,Career Forum Day 时,又遇见他啦,他又要求要拍照 (不知他是不是要离开这学校了,看到什么都拍,连我这可大头娃娃也要拍! )。。 当天他有 tesis presentation, 穿formal, 而我也恰好为了forum穿formal, 所以又拍照啦。。



关于fam social night 2008 的点点滴滴,迟些收集了所有照片,再来 PART 2。

3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這麼多帥哥,搶著跟美女拍照…哈…

Anonymous said...

哪里有多。。。

丽庭 said...

wa...leng lui banyak...
that leng chai must zzzz u liao l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