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华乐音乐会【三月里的小雨】

UTAR (FAM) 华乐团将为大家献上一场与众不同的华乐音乐会
---三月里的小雨 ---

此音乐会非一般传统的演奏会(演奏一首,接着一首),不一样的地方包括:

- 加入多媒体元素,现场播放影片,片名“三月里的小雨”,由UTAR华乐团现场配乐+制造音效
- 音乐会曲目大多数为现代的创作,非传统的华族音乐
- 音乐会曲目大多数为即兴演出(没有谱,全凭自己当时的感觉演奏)
- 包挂一些民歌歌手现场助兴

请大家多多支持!!

日期:18-3-2008
入场时间:7.30pm
地点:UTAR sg long campus,SOUTH LOBBY
票价:RM 7
售票处:UTAR sg long campus, SOUTH LOBBY

朋友们,一起来享受这美好的夜晚吧。。谢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llo,我也很喜欢mondialito的音乐,o(∩_∩)o...
你竟然会记得我放的音乐哦?谢谢 ^^
我没有CD,也没有MP3,找完所有地下通道都没有,呵呵...不好意思哦...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都有啊。。你为什么不问我!!!!!

arrrrrr!!!!

呵呵。。msn找我拿啦。。

婕米恩 said...

Re: raystyler, i did told u before ar.. bt u never say u have ... (at campus now, using campus comp, no chinese software)

Anonymous said...

你是UTAR生嗎?
第一次拜訪你的部落格,謝謝你光臨幸福宮殿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