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雨天

天黑黑,天阴阴,
毛毛雨,大大雨,
有人心情好,有人心情怀,
我爱这天气,
灵感特别多,
人也特别懒,
不管这么样,
我还是如此,
就是随心情。

毛毛雨的天气,我最爱,尤其在想东西的时候,记得以前写作文,我都特别选择雨天时写作,现在也是一样。

星期四的早上,就开始下雨了,一直到晚上,那一天的心情特别好,好舒服,很可惜,如果那天的考试在早上那就多好了。不知为何,我总是喜欢早上考试。

这几天都需要在 fam social night 2008 的摊位duty,坐在那两个小时,围绕着摊位的都是自己人,一张剽都没卖出。。我有不祥的预感,不祥的预感越来越靠进了。或许他们之前不该停下来。。。

坐在那,看着来往的学生,每位学生都是冲冲忙忙的,我在想,到底有什么活动,才能吸引学生们,停下脚步,看我们的摊位一眼呢?

1 comment:

丽庭 said...

哎哎哎
赞成!
雨天好像也会灵感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