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人民生死观

请问,如果有一天,你剩下十五分钟的寿命,
你会有什么要对我(如果你认识我)或你的朋友讲?

7 comments:

丽庭 said...

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

婕米恩 said...

re:丽庭,谢谢你的到来。。はじめまして、 どうぞよるしく。(很高兴认识你,请多多指教)

没人妖 said...

~我爱你~我看是冷死差不多XD

Anonymous said...

我會說
hihi
just 2 say hi

婕米恩 said...

re: jackng, 恐怕明明剩15分钟,结果被你气得剩5分钟而已。。不过也是个不错的 bye bye 语。。嘻嘻

丽庭 said...

wasai!!
u know japanese??
pei fu pei fu!!

藤井树 said...

我没有什么话想说...
只是真爱在我心里的定义是生命中可以仅有的唯一,所以当真爱已经在我身边时,我连生命都可以不吝啬的给我最爱的人一半

所以当我的生命只剩下十五分钟时,我希望可以给我最爱的人7.5分钟,来证明她是我的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