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初一到初六

啊。。。我的爸呀。。。我有两个礼拜没上网,没写部落,天天都手好痒,可是就是没电脑给我用。。 回到家,第一件是就是上网!!!

上个星期三已经会来了,但因为要准备考试,结果列(顺便打歌:大嘴巴的"结果列"这首歌蛮好听),就托到今天才写部落。

别问我为什么不在新年假期间准备。哎哟。。新年怎么会有心情读书呢?? 我整天忙这看戏呢。。。而且大多数的人类都会有那临时抱佛脚的心态嘛。。。

年三十早上,到达太平,下午陪大姨买新衣。。。好无聊啊。。


与表妹玩自拍。。。她才十五岁,却高过我了。。。(因该有170cm吧。。)

然后去吃lok lok, 想吃 Asam Laksa, 便叫一碗 四个人share.。好笑的是,每当我讲Asam Laksa,我表妹一只讲,"Laksa"。 因为在太平,他们是叫 Laksa, 没有份成 curry lar , asam lar, blablabla laksa..

太平就是这样,他们的 hokkien mee = 暇面, 而 KL 的 hokkien mee = 黑黑的肥肥面
~~~~~~~~~~~~~~~~~~~~~~~~~~~~~~~~~~~~~~~~~~~~~~

年三十晚:

团圆饭,就只有我和我妈妈俩人用餐。。
外婆煮
当然,这五道菜,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吃,还有另一班人吃,只不过不是同一时间在同一桌吃罢了。

~~~~~~~~~~~~~~~~~~~~~~~~~~~~~~~~~~~~~~~~~~~~

年初一:

没什么,换新衣,去外婆家坐坐,突然 Yi旋[小学时候的同学] 约我出来 (好巧耶。。我们住吉隆坡,但新年都去同个地方/家乡,小的时候我既然不知道。。。过了八年才知到。。哈哈)

去tesco走走(小地方,没有shopping mall, 唯有hypermarket!),到secret recipe坐下聊天。。。这样聊也可让时间过的好快。。。
新年,整条街空空D... 睡在路中都没车撞。。。=P




~~~~~~~~~~~~~~~~~~~~~~~~~~~~~~~~~~~~~~~~~~~~~~

年初二:

去小姨家(表妹家), 一起去拜拜,本想用他的电脑上网,结果等了三时分钟都无法sign in MSN, 每按一个page都要等几分钟(因为他们用tm net 的 line..)

~~~~~~~~~~~~~~~~~~~~~~~~~~~~~~~~~~~~~~~~~~~~~~~~~~~~~

年初三:


看HBO harry porter,看到睡觉,突然大姨来接我,带我去他朋友家吃 Assam Laksa. 不晓得为什么,我那个礼拜超级想吃asam laksa(或许是想念mid valley jusco level 2 所卖的 asam laksa吧。。)

去另一个朋友家,大人聊天,我们玩起麻将。。





晚上吃kfc,喝calsberg,结果第二天发烧。。。。

终于倒出没有泡沫的酒了。。。

~~~~~~~~~~~~~~~~~~~~~~~~~~~~~~~~~~~~~~~~~~~~~~~~~~

年初四,去人和大团拜。我外婆是副女组的成员。

外婆在人群中向大家拜年。。。。看到她吗???



开餐咯。。。大家都在抢。。。<摇摇头>。。 有那么饿吗???


表妹也凑热闹,拿了一小碟。

我妈妈去拿糖水,刚装了一汤匙,既然有为副女主的成员,对我妈妈说:"不要拿那么多,这样够了。" 我妈看了他一眼,不理他,照拿。

aunty 呀 aunty, 现在是你们请吃耶,怎么会限制人家拿的数量,再说我妈拿一碗,是个人share阿,怎样算都会比一人拿一碗少啦。。。要是不要人装所谓的多,那就别用那么大的碗招待来宾!!! 我们是城市来的,才不跟你们争,顶多不吃。。反正我们只是来凑热闹,拿红包当意思/利事。不要以为你有钱就了不起。。。

这还不让我拍到你贪吃的模样???


晚上烧得很厉害,吃panadol,喝100+,睡觉。


~~~~~~~~~~~~~~~~~~~~~~~~~~~~~~~~~~~~~~~~~~~~~~~~~~

年初五:


病好转了,下午约了志豪喝茶,他带我去买cd,他给我感觉他变瘦了,有型了,有点像飞轮海里的一位成员。。(什么润,什么东。。paiseh。。忘了叫什么名)

~~~~~~~~~~~~~~~~~~~~~~~~~~~~~~~~~~~~~~~~~~~~~~~~~~~~


年初六:

终于,我打开我的file, 拿出QT II 来复习了。。。怎知复习过头了,明明只考1-3, 我却复习1-5 !


晚上,和一些旧同学出来Wett。。不够满足,下一次要 wett 久一点。。嘻嘻。。不过,也谢谢雯芳安排这一次的聚会。(平时是我安排,这次也该到你们了吧。。。。),也谢谢当天有出席的朋友。


这一次没有拍到照片。。。

~~~~~~~~~~~~~~~~~~~~~~~~~~~~~~~~~~~~~~~~~~~~~


年初七:

回KL 咯。。。途中有police block,幸好有对面路的车打灯暗示我们,因此我大姨才没超速。



新年期间,看见周围有发生几综轻微的车祸,甚至在同一条路有两综在此体醒大家,路上小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