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上报了???

无聊中,把自己的指甲涂成黑白色。。。



一边途这指甲,一边在msn跟人聊天。。突然牛哥(小彭)msn告诉我说,我的照片上学海报。嗯。。我怎么上报啦??? 我又不是美女,又没专长,又没参于什么活动,又没受访问。。。怎么会上报呢??? 突然好多问号。。。就问他咯。。



原来,是他被万绕男孩访问,登在学海报里。胖子一个( 是 ifublog admin 称的啊。。不是我。。嘻嘻。。),为何被访问??? 那是因为他的part time工作关系,扮演太多角色了。。有财神爷,圣诞"年轻人"(因为他不老), 牛牛。。。





我称他为牛哥,是因为上次他在我介绍的一份工作里,扮演牛牛的角色。。 那是一个关于骨质疏松症的一连六天活动,呼唤人名多喝牛奶。。。



好怀念那个时候,虽然有时整天只吃面包,喝牛奶,不过那时的我们好开心好享受。。。(最后一天的时候有请我们吃火埚,及寿司。。。哈哈)


2 comments:

没人妖 said...

呵呵!彭哥很可爱哦!!

Anonymous said...

Of coz of coz..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