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忙忙人生中,我学了好多

忙。让时间过得真快。。。
忙。让我忘记了时间。。。
忙。让我学会了争取。。。
忙。让我学会了珍惜。。。
忙。让我失去了一些。。。
忙。让我也得到一些。。。

最近都好忙,忙的同时,也感觉好大的压力。 不知不觉,脑海里跑出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想法,看法。。。

有时后,把嘴闭上,张开耳朵,眼睛,你会发现好多。因为,沉默可让我们看清世界,人性。

2 comments:

丽庭 said...

哎哎哎
别忙过头呀!
适时就得休息一下咯
加油加油!



请你吃榴莲~!

没人妖 said...

忙中寻乐,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