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叉烧女王

小时候,每次吃鸡饭食,都会选择白鸡.饭; 到了五六年级开始,就选择烧鸡.饭,现在的我,选择叉烧.饭。。。可能开始懒惰吃有骨头的食物了吧。。。或许可能鸡肉吃到有恐惧感了。。。

上个星期,爸爸连续三天的晚餐都打包叉烧饭给我(奇怪,我也没跟他说我想吃/爱上叉烧啊。。??),不知他是在哪里打包的,那个叉烧饭好特别噢。。蛮好吃D。。辛好连续三天的是叉烧.饭,而不是炸鸡! 上次有阵子,他连续好几天, 也可以说是每个星期有两三天是炸鸡!!! 拜托啊。。。我以那么肥了。。还一直对我那么好, 买炸鸡!!!



讲起炸鸡,就想起小时候,和外公外婆住时,有一次外公带我到KFC,叫了两盘有两块炸鸡的餐套,结果我吃完了自己那一份,还吃我外公那一份的一块炸鸡。。(总共吃了三块。。现在的我,吃了一块半都饱到不行了。。好佩服以前的我,那时十岁不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