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就这样,过了一天

本来是要拿今天的时间,好好研究fianance, 结果,以看电视,上网,吃动西,涂指甲油,来结束今天。。。好浪费啊。。

我也不想啊。。可是一看到finance, 眼睛就想关。。。

用了两个多小时来布置我的部落格,尝试了各种各样的templates, 就是没有一个是合我要求的,一直一以来都想拥有白色的背景,金色的字体,金色的线条。。。(我之前的web page design assignment 也是这样设计。。按这里) 最后,只有这template最接近我的要求,只差少了一条直线( 在文章与side bar的之间)。。。

一点半,看了八度空间的,celebriti chat, 前半段有regine-li jing (本地创作歌手,声音很好听。。), 后半段有冰冰,jeffery, 欣怡。这个星期天,1.30pm,八度空间将会有新节目咯。。<时尚达人>节目内容抱括美容,化装,打扮等等。。。好期待啊。。。

1 comment:

没人妖 said...

加油哦^^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