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The House

为了方便上学,在外面租了一间房间,认识了几位新朋友,意料不到的是,当中有两为即然是我foundation时的同班同学!!!

由于明天有补课,所以想留在那边过夜。。。。放学后和友去打包,会到家后,pinko才提议说要道kajang吃satay..鸡蛋糕的,又不早说。。其实也没关系啦,我蛮能吃的(satay而已嘛。。)过后突然有人提议说到jusco吃,另一个人又顺口加一句,不如吃了去看戏! 我马上叫好啊。。因为好久没去戏院看戏了,而且去jusco的话,我可以会家。。哈哈。。(反正我们打算隔天硗课)

商量好后,我们六人挤一俩kancil出发。。 (坐到我脚差点抽筋。。) 哪知道去到jusco才发现没有The House,其它戏又不好看。。。不管那么多了,难得出来了,就一定要看!!! 想到mid valley 有,就通过sms,请求别人帮我们上网检查播出的时间,等待当中,跑去old town吃晚餐(我只喝而已再吃的话。。我脸会变成 XXL Pizza!!! ) 然后呢。。我们就用大概十五分钟的时间赶到谷中城,辛好友sherly的男有早到,帮我们买票了,才赶得上,而且还来的己上TT...(wc)

The House。。不错啦。。 只要是horrow movie我都爱。。哈哈
pinko。。干嘛你看戏时一直在按手机。。你怕噢。。难怪你一直讲要看game plan。。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