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沫沫米特出发啦!!!

Mood-mometer●沫沫米特 终于在 0701 诞生啦!!!

很早很早就想写blog了,但是却迟迟都没开始。。。
目的是为了要有个能让自己满意的部落名,想了很久,问过不少人。。。(因为我的要求高,想要独特,不想和别人撞名,想过的名都有去搜查过,看看是否有人用了。。) 结果在友人的帮忙,名字诞生啦。。英文方面,谢谢jack,华文方面,些些小彭。


那为何我想放这个名??? 因为我是个随心情的人,常常 follow mood, 就象温度计 (thermometer) 所以呢,就把它合起来变成mood-mometer (idea是我提供,但这样的合法是jack想出来的。。) 华文方面,本来想放心情温度计,但觉得很普通。。后来想到直接翻译,列如目莫米特,毛毛米特,但又觉得怪怪,最会,小彭替我想了个比较可爱D。。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