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地球是圆的

休息了一段时间,我又开时重出江湖,赚钱去咯。。昨天到klcc做SE promotion, 这一次不再是我一个人,搭巴 士。。而是跟朋友一起.。。 虽然不是一个人,但我的心就是有点懒懒的。。

每一次做工,我都很怕去到那边没有认识的人。。到那边时,发现原来kah yan也在那边做,只是是在maxis centre,至少我break时不必一个人了。。哈哈。。而且也遇到之前在1U 的一些工作夥伴,所以就感到没那么陌生。第一天休息时,mr ku 请了我一杯甘蔗水 ( 谢谢咯 ) 。。。


我很认真吧。。。

各位,你想信世界有那么巧的东西吗?

我的世界里就真的有那么多的巧合出现。。。因为一个guess包包,让我与六年没见的朋友有了联络。。

Kenji买guess包包给女友,我就好奇问到他女友是谁,好幸福啊。。也不知怎么搞的,我突然问起他之前读哪间学校,发现到原来他小学(后三年) 与中学(form 1 罢了,因为我from 2-form 5 跑去太平读。。)是和我同校的,然后我讲其几位同学的名字,谈阿谈,才发现到,原来他的女友,我认识的噢!!! 为了肯定,我还说出他女友住哪里,形容她的样子(我记忆蛮不错嘛。。) lol ..最后kenji拿出她的相片。。果然是她。。。。yaw hui zhen...

更想不到的是,我翻irene(hui zhen)的friendster时发现她也认识aiwa呢。。


放工咯。。和kenji来张合照。他把我头发给按平了。。


证明啊。。。地球是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