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乖乖女,坏坏女

乖乖女,坏坏女,到底我是个怎样的女生? 我真的那么乖吗? 我看起来真的那么乖乖女吗? 或许有点,或许是吧。。。

记得去年长发时,人家看到我,都认为我是坏坏女,常去夜店的女生,当我说我没去,他们都不相信。。 (可能是看到我黑眼圈很深吧。。。哈哈) 但今年,人家看到我,都觉得我是乖乖女, 是因为我换了短发,点点蘑菇头,少讲话的关系吗??

不知何时开始,我养成了懒惰讲话的习惯。。。可是我做的这份工作,是要靠嘴巴D。。。虽然懒得讲话,一旦工作时,我就会变成另一个我,努力的讲话。。。(懒惰讲话的习惯,是时候要改掉了!!! 因为我很爱我的工作。。)





觉得我静?? 或许我是慢热的人,尤其在不熟的地方。。。我会特别静。。。

笑容?? 哈哈。。。。我其实爱笑,爱欢乐,但不会没事也笑。。

其实,说到来,还是随心情。。。若你我合拍,谈得来,自然而然,不会觉得我很静,很凶,很冷啦。。。

男生们都喜欢会发 hiao 的女生吗? 有时候,真的需要hiao一下,应酬一下。。但对不起,我无法完全hiao起来,我不想带这假面具做人,不想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我,还是做会自己。




Euginie(不好意思,写错了,是EugEnie,不是EuginIe!!! updated on:1st feb 08) , me and mike,上面那俩白白skyline的主人就是mike(在digital mall做nokia的时候认识,他是Imperial Com的老板)。。他很像鬼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mie ar Jamie....
my name u spelling wrong ler la...
not GINIE ar, is GENIE ar...
so is EUGENIE ar...
T_T upset... still can mistake...

Anonymous said...

dun really looks like a bad girl , but extremely cute gal u 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