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我最后第二个娱乐

一大早就告诉我 coursework mark,考的真差。。

大考也要到了。。coursework 那么差,大考要双倍努力了。。


心闷闷的,凡事都没心情。。

更不用说上课,一大部份的同都翘课,我也不例外。。

很想看戏,散散心,(可以算是最后第二项娱乐了,过后就要吃书! 最后一项是想去看死亡笔记)

约了一位朋友到附近的 jusco,

买了 4.30 的戏票。

等待同时,跑去吃我的早午餐。


这一餐。。肥死了。。。控制不了。。太喜欢吃 cheese 了。。

好饱。。。



做了一件疯狂事,跑去玩赛车!!!


疯狂完毕,

陪他去买袜子,

然后我去买 reload card,

4.30pm, 进场。

整一个小时,五十八分,笑个不停。。 因为实在太好笑啦。。


那不是我的手。。我的指甲是有涂黑黑的。。。嘻嘻

对,没错。。就是 <<老师嫁老大>> 这部戏。。

没想到那么久了,还是有那么多人还没看。。


从戏院出来后,才发现原来 有认识的人在同一间hall。。真巧。。
谢谢你陪我出来发泄,散心啦。。。
同时向我班上的同学 Bani, 说声, 生日快乐,及对不起,没参于你的steamboat。。



6 comments:

valentin_ching said...

嗨~
我上星期也和弟弟一起去看了"老师嫁老大",
真的是笑到连形象都没有了~ :)
更好笑的是,做在我后坐的男生应该是和刚恋爱的女友一伙人来看.没想到女的笑到不顾形象,男的气到脸黑黑... (好像有点??)
不好意思哦~

Anonymous said...

和你一样
我根本是酷爱吃cheeze~
任何有起司的食物
我看了都会发狂
早餐是kim gary的?

Anonymous said...

你是去belankong的jayajusco吗?
好像很熟也,
只是38问下而已,我也想看那套戏也~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婕米恩 said...

re:valentin_ching, 有时我们看戏反而会被其他的观众的笑声弄得更好笑。。

re:S型•樱戈子,那不是kim garry 的。。是欢喜地的。。

re:sky, 你住附近吗? 有常去那边?? 那部戏,要看噢。。真的很搞笑,我的华乐老师有客串噢。。喀喀。。。(唱歌,跳舞追债那一目)

丽庭 said...

肚子饿!
那东东看来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