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我还想着他~~~

看了冰冷小子的那一篇,‘爱上一个人的八个理由’,
最后一条写着
"当你在读这一篇时,心里想着那一个人,那你一定是爱上他了"

真的吗? 我想着三个人呢。。是我太花心了吗? 喀喀。。。
不过,我真的还想着他。。。想他比其他那两个更多。。
难道我还爱着他吗?

曾经,以前,过去了。。。
我对他那么残忍,
他也应该已经对我死心了。。

分手后的情侣,见面会尴尬吗?

我和他没开始过
我们不是情侣
但有吵过
偷偷的有流过泪
后悔自己的决定
他在时,我不会珍惜
他离开,我才发现

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想他了

虽然现在的他已经忘了过去
虽然我也有尝试把他给忘了
但我们还得天天见面
在他的面前
我总是无法自在

有位朋友说得对
" 恋上一个人只需一分钟,
喜欢上一个人只需一个小时,
爱上一个人只需一天

要把一个人给忘掉,需要一世"

已经过了那么久
放下吧
我门还是朋友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就打算放下了
那就真的要忘记喽
就从现在开始吧!!!

valentin_ching said...

唉...有同感~
突然感触很深...
我们一起加油吧~ (虽然很难!)

丽庭 said...

感情里最怕不清不楚
现在知道了,
清楚了
就好

Anonymous said...

烦恼抛掉就是快乐的日子。24 小时我的人会以友谊的身份陪你。

Yimino said...

嗯,有道理。。。

Anonymous said...

最近你的部落开始多人游览了。。嗯嗯!
等着推荐你进衣服

认识你一段时间,都没听说过你的爱情,也不敢问。。像那天晚上载你回家酱,我都不知道怎么和你说话。。我们都会情绪化,但情绪过后,记得回复平静的心情。

妹,加油。

婕米恩 said...

re: bing bing, 第一次来我部落噢。。 24小时? 好,以后凌晨三点call你。。

re: yimino, 谢谢你来我部落,你也遇过这种情况吗?

re: 小彭,我不要加油,会肥! 哈哈, 但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