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我不是花瓶!!!

昨晚在 msn 跟 rawang boy 聊聊。。
谈到音乐
他既然说: " 我还以为你只是个花瓶 "

拜托。。我像花瓶吗?
被人说是花瓶,是好,是坏呢?

我不气,
至少,你说我像花瓶,证明我也不差。。哈哈。。因为通常花瓶都指美女嘛。。哇哈哈。。。(真是不知丑的我。。) === 阿Q 精神还不错。。。

都说我是个"冰冷的天蝎座",要更了解我,就要慢慢的摸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忘记6月的约定哦。
呵呵。

我也是很想人家说我是花瓶,
可是最多人说的是~~尿兜!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