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A Journey to Remember 音乐会

和 wan ying, tze kit 去了
musical nite 08,
刚回来,


这是从小册子拍下来的,无色,他们原版的poster很美,但我忘了拍。。



非常精彩的一场音乐之夜,
穿越了50,60,70,80,90 年代至现代的歌曲。
好辛苦才买到入场票,

为何,

因为我 last minute 才决定要去!
人家那么受欢迎,
早早就卖完票咯。。。

哈哈

幸好他们 增加几张椅子
才让我有机会买到票




可爱的脚印。。
注意右下角,看到谁的脚指?? 哈哈。。不是我的。。是 w.w.y 的。。嘻嘻。。








完毕咯。。脚印也被踩烂了。。可见。。好多人啊。。



音乐会完后,他们去吃晚餐,我有点饿,但我没跟,

因为他们去 mamak 吃,不大想吃 mamak,所以先走了。。


嘻嘻。。




有点饿 (因为午餐吃太饱,晚餐时不饿,结果现在才来饿。。),去了家附近的McD,打包了。。你猜猜打包了什么。。。。哈哈。。。。


猜中无奖噢。。 嘻嘻。。


1 comment:

没人妖 said...

原来你也是古典音乐迷哈哈~现在很难看到年轻的一代喜欢古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