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使上最无聊的恐龙戏

本来是兴致勃勃以为要去1u
结果。。
可能是 miss communication了
都说吧。。只要我没出面,就这么多问题了???!!!哈哈
下次由我来安排吧。。嘻嘻

不过没关系
最终我们跑去看了一部让人心情好的戏

终于看了land of the lost
连 joan也跟着lost
想知道他发生了什么大事?
请到这里
包你笑到爆炸
不好笑可以。。。。
。。。。
没得退钱啦
。。
不过可以放屁啦。。哈哈

这部戏真的
够无聊
够爆笑

那只螃蝎。。
看到我肚子饿了啦。。

7 comments:

ren lei said...

sorry coz spoil ur plan...dun angry oh...

單眼皮男孩 said...

這個戲我很我女朋友看到臉的表情變 = =+
很廢的戲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joan 那个我也是笑到肚子痛。

我也是觉得有点communication barrier 在中间。搞到我blur blur,

不过不要紧啦,
至少你有看到笑。
(我看戏的时候,偷看了你一下。)

Unknown said...

看电影没有叫我~~
我也要看啦!

现在只可以看 PPS 了...

伤心!!

诗婷 said...

看螃蟹看到肚子饿,
你真的很喜欢吃海鲜啦!

婕米恩 said...

re 单眼皮男孩,
还好啦。。生活废废地也不错
哈哈。。

re 金鱼,
偷瞄我!!! hnn!

re qiang qiang,
你叫金鱼演给你看啦。。哈哈

re shi 婷,
对呀。。螃蝎大到妈妈都不认得。

jo@n 佐安 said...

那个螃蟹真的很无辜。。。
戏份少, 又要被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