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家人有乐2。感想

家人有乐
华乐舞台剧圆满结束啦

做了两天的工作人员
两个字
很累

不是忙到累
而是
等到累。。。

尤其是我的工作范围
超级的得空
虽然如此
我们还是能找自己的节目过的。。
古代人曾经说过 '傻人做傻事' 嘛
反正没人看到。。。。哈哈
留意金鱼部落吧。。

不错的是
我们也有机会欣赏这表演
真的有够
好看。好

看两次都不闲
只可惜
三场我都没得看前段
CD出来我要买!

虽然这两天很累 (应该比不过演员们累吧)
但我喜欢。
我enjoy。

本人不是不要多写
只是本人一张照片都没有
全都有别人的手机相机来拍的。。。。

1 comment:

jo@n 佐安 said...

that sound fun ...
i should join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