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land of the lost

我很想看 land of the lost!!!!
听说很无聊很好笑


有人劝我别看
但我就是扁扁要看

人生就是要无聊才有趣嘛
整天酱严肃

我会闲到爆炸的啊
该玩时就尽情的玩嘛
要忘我的玩
酱只才可以对得起自己
也对得起陪你玩的人




那只恐龙。。
有点象 叶夫 呢。。
哈哈。。

不相信?
找一天,叫他摆个恐龙姿势。
简直就象及了啦。。。哈哈哈哈

话题外,
有些人就是没有羞耻之心,也没有惭愧心
看到别人脸色变了也不懂是时候检讨自己
事过了,才在那边问人自己做了什么错。
真是一个烂态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再不约我,
我就要pokai 咯,
到时不要怪我放飞及阿

因为,
像我们那样无聊的人,不多。

哈哈

jo@n 佐安 said...

超级爆笑。。。
耶夫比那套电影更好笑。。。。

Diana said...

lol, ye fu is funnier than the show la! hahahahhaha!

婕米恩 said...

re diana, joan,
can ask him go act ad lar..haha
sure famous than mr bean..wakaka

re jing yi,
快了快了。。
我叫那只恐龙等我们了。。

cvRong said...

land of the lost 在 www.dygod.com 有的下载,我已经下了,但还没看。。哈哈。。
确实是照片比影片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