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幻想着

很没有计划的情况下 (因为到当天才知道时间及运用的交通工具)
我和四位疯狂家族的人
一起去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

第一次
搭‘兔子’巴士到 pasar seni

第一次在那么拥挤的巴士
逗留那么久。。。

整个过程
真的。。
只能用一句话形容
‘不容许有第二次’


整个路途
我都一直底着头
看地上,再不然就闭着眼,小睡
因为我视线不懂要往哪里放
一抬头就看到外劳的肚子
而且外劳多到爸爸妈妈都不认得
冷气又小
他们又发出一股‘香味’

当时
我真的好想

没法
只好一直幻想
幻想着。。
站在我面前的是罗志祥,贺军翔,郑元昌,王力宏
幻想着。。
那些‘香味’是 dior addict 2, polo, escada, dkny apple

来个famous amous的味道也不错
好比那一些。。
想起都想吐!


我还看着他身上的汗
滴在我包包上叻。。
geli 咯~~~~~~~~~

为什么他们在巴士里
双手总是爱举起
象猩猩那样叻?
又不是没有其它柱子 给他们抓
而且双手象猩猩酱握着柱子了
身体却象叶子酱软的不停摆动
人酱大只
中心有那么的不稳吗?

其实我是很喜欢搭巴士,火车,地铁的
搭来搭去蛮好玩的
只是。。
在马来西亚
这些好玩的工具都被外劳霸完了啦
搞到我都没 moOd 了

5 comments:

诗婷 said...

哇哈哈!星期天的巴士是这样的啦!
等你有一天没有车坐时,
还是得忍受这个过程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们习惯驾车出门的是这样的啦,
我都习惯了。

不过你应该说那些
外老(外劳)不是老外,
哈哈。


幸好我有我香香的头发可以嗅

jo@n 佐安 said...

that why i hate take transportation go for shopping ...
everytime the mood also became bad and worst ...

Unknown said...

这是正常的啦!
没看到外劳才奇怪了

哈哈~~

manning said...

赞成!赞成!赞成!赞成!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