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你復古了嗎?

粗粗的黑框眼鏡
乡村风流行感的格子
条纹上衣
带有荷叶边袖的格纹上衣
高腰短裤
高腰铅笔裙
吊带连身长裙
波西米亚民族风长裙
宽腰带
复古大墨镜
高跟罗马凉鞋
漆皮背包或是性感筒靴

這就是現在复古风服饰搭配流行元素
烟熏妆、复古妆成为时尚主流
可說是年輕人們最愛的呀


我個人覺得啦
可能是被方大同慮廣仲影響
但其實應該是西方人好萊塢明星們先帶起這風潮吧
我不清楚啦 。 。 嘻嘻


流行配件也很復古設計
流行裝飾品也很復古
S&J Gift Shop 有賣


相機曾經是越出越小
幾乎大家都喜歡巧小方便顏色鮮艷的相繼
但最近大街小巷我都看到這種大大黑黑的相繼
看起來比較有藝術感 。 。 嘻嘻
當然拍出來的品質一定不差啦

之外﹐ 前陣子發現
也有一些設計比較復古的相繼可以再市場上看到了
有品味又有錢的人愛收集復古新設計的名車

不只啊 。 。
連音樂也搞復古呢
看上一篇范曉宣的 。 。




老 娘 我 就 是 年 輕 愛 搞 復 古 。 。 怎 麼 樣 ? 哈 哈 哈

3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还好我赶上了。。。。

我说的是“潮流”。。。。

Anonymous said...

老娘。。。你说的长裙我即将去买。。哈哈~~

Anonymous said...

老娘,我不叫bernice bay....快点去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