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网购So Easy

蜘蛛女蜘蛛男
已经是很普篇了
网上买卖也算是蛮潮的一件事了
几乎什么都可以透过网络达到自己想要的

从开始服装,保养品,装饰品,收集品,食物。。。等等
甚至有一日只卖一样吸引大众买家抢购都有(在台湾啦。。)
什么五花八门奇奇怪怪的都有

只要有人卖
就有人买

唯一的缺点就是
担心有黑心卖家
这个嘛。。
就得仔细的观察那个卖家咯
可以看他们的简介,评语,找机会联络卖家
随便想个逻辑的问题来问都可以
目的也是要试探卖家

那我呢最近蛮爱网购的
每次都看很久才决定要不要买
每次都会把对方的网站每面都按


在这里呢
我有两家想介绍给大家

第一个呢 -- The Face Secret
是因为他有免费送货
只要你们有把他们的banner放在自己部落替他们打广告
然后买的时候通知他们以声
就可以了
但是,送货的时间会比较久,大概6-7天
如果你不能等,就别要这个免费的送货服务了
多给rm 7 for pos laju 可以在2-3天内收到


这个卖家卖的都是台湾日本最吭的产品
有些女人我最大节目里有介绍。。
价钱也非常合理
有兴趣的可以到这里试试看哦。。



第二个呢 --My ishoppe Online
这家网店
比较以韩国美妆产品为主-Missha品牌
我本身用了Missha其中的产品
觉得超级好用的
想介绍给大家用
而且这品牌暂时在大马没有分店
必须透过网络才可以买到

MISSHA 比较hot的产品呢是
M Perfect Cover B.B Cream SPF42 PA+++
个人认为和著名的shills, skin 79 有的fight.


在这里先解释一下
BB Cream, 的BB 是代表 Blemish Balm
是那个产品的名称
而不是品牌的名称噢

现在很多品牌都有出BB cream
所以千万别跟人家说
‘我要买bb牌 cream 哦’


那bb cream 的用途呢
是修饰脸部不均匀的部分,遮瑕,盖疤
同时也有保养的成分!

如果想要然脸孔无暇白嫩的感觉
但又不想在脸上搽太多东西
或者不想被认为自己的妆太厚

bb cream 就是最适合部过了!

如果一个bbcream 里
同时又防晒的功效
那就更好更方便了
因为就可以一支搞定

但是也要看那个bb cream 的防晒指数有多高啦

我们平时普通出门所需的防晒指数大约spf 25- spf42已经足够了
spf 约高表示可以防止外线约久
(也就是说,不那么容易被太阳伤害。 这样容易明白吧。。)

如果spf 的旁边有个pa++ 列如:SPF 42 PA +++
那个PA 代表我们防止变黑的程度
约多+++表示约可以防止我们变黑
在市场上三个+ 已经算是很好了


是否觉得自己很需要一个BB cream 呢?
不妨尝试Missha “M Perfect Cover B.B Cream SPF42 PA+++” 吧


你们幸运咯
因为可以透过我就买到啦。。


我的亲戚有在卖
所以我可以帮你们拿货
而且给你们打折哦!




BB cream 到这里
有很多种。。


home page 是这里
因为有卖很多其他的保养品
男的,女的,年长的,年轻的,小孩(玩具啦), 都有。。。



年轻人的保养品 (我在用)
这里

真的! 一点都不贵!
很合理
你看!连小老虎都好奇到我的脸怎么那么滑呢。。。



啊!忘了介绍 MISSHA 这个品牌
MISSHA 是来自韩国的
那他们的宗旨呢就是
把最好的美妆品
以最合理的价格
卖给所有爱漂亮的美眉迪底们
用的成分都是天然的哦


这是在韩国的分店

得空的话。。
你们可以 google 搜寻

有兴趣的话

也不要忘了找我问话!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也网购了,但是是contact lenses 呵呵

婕米恩 said...

来来。。分享一下

ojibala said...

我是不是也该买个保养品来在我刚受水痘蹂躏的脸蛋涂涂呢???哇老!突然觉得我很娘~

诗婷 said...

那么missha不是可以拿来做我们的TB assignment? 就让你solo吧!

婕米恩 said...

如果做了,present 了,可以帮我找点sales 那也不错的! 但missha 的资料太少了啦!

re ojibala,
不会啊。。男孩保养很普篇了啦。。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要買BB cream... 怎樣買?
賣我賣我賣我賣我..

jo@n 佐安 said...

‘我要买bb牌 cream 哦’

好像讲的是我罗。。。。

婕米恩 said...

单眼皮男孩
你真的要买吗? 我会很高兴得叻。。
你可以参考那个website然后把你要买的东西,数量,地址 email 给我. 如果你住靠近的话或许我们可以meet up 交货。否则就poslaju了。
email: jamieng_88@hotmail.com 在email/msn 慢慢的谈吧。。嘻嘻。。


re joan..
你要那么老实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