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答案公布


那个让大家猜到。。牛奶咖啡去的圆圆会发光的东西

就是。。。这个啦。。。














一个有灯功能的手机,在桌上旋转。。。

哈哈哈。。。
还记得07/01/2010 那天一篇吗?
我说过会有礼物给有留言的朋友嘛。。
这就是我精心准备的啦。。



索取方式很简单
step 1 :把手放在滑鼠上
step 2 :把荧幕上的箭头指上这个礼物
step 3 :按下滑鼠的右键
step 4 :随你要收那里都可以
哈哈哈(无聊的笑了三下)

6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電話這樣轉不會花嗎?
我要那個牛奶糖. 我要真的

婕米恩 said...

那个旧款nokia,很耐用。。 完全没痕迹。。。

ojibala said...

最后那段,真的很= =

话说,答案竟然是手机,炸到。。。我还是比较想要牛奶咖啡做礼物=w=

Chris Koo said...

你的礼物很“冷"勒!!
可是我可以要真的的吗??
哈哈。。。

Unknown said...

我还以为是什么来的!
结果....
炸到!!!

婕米恩 said...

哈哈。。 炸你们结果炸到自己发烧了。。。

re: ojibala,
牛奶咖啡啊。。 做么你那么喜欢?

re koo,
你把它当真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