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謝謝你們我這個禮拜很充實

很 快 很 快
開 學 就 是 最 後 一 個 學 期 了
四 年 的 大 學
就 要 這 樣 過 完 了
想 想 自 己 在 這 四 年 里 做 了 什 麼
是 否 有 實 現 我 入 學 時 的 目 标

如 果 說 往 我 的 興 趣 方 向 走
看 來 我 好 像 沒 真 正 的 達 到
看 到 某 些 人 那 麼 努 力 的 追 尋 他 們 的 夢 想
往 他 們 的 目 标,興 趣 走
我 。 認 輸 了

是 自 己 太 容 易 放 棄 了 嗎
或 者 是 懶 惰 ?
或 者 是 不 對 的 時 機 ?

不 過 也 有 一 些 事 情
我 可 是 有 努 力 的 去 追 尋
只 是 比 較 遲 些 達 到

所 以 啊
應 該 說 是 一 半 一 半 吧



開 學 前 的 這 個 禮 拜
很 感 謝 有 你 們 的 陪 伴
很 榮 幸 你 在 這 個 時 候 回 馬
好 讓 我 們 可 以 相 聚
也 讓 我 這 個 禮 拜 過 得 很 充 實
(我 也 太 容 易 滿 足 了 吧 。 。 )










~~~~~~~~~~~~~~~~~~~~~~~~~~~~~~~~~~~~~~~~~~~~~~~~~~~

話 題 外
你 們 是 否 知 道
這 圖 片 里 的 是 什 麼 呢 ?

(當 天 有 在 場 的 人 。 。不 要 醬 快 公 佈 答 案 喔 !)

13 comments:

ojibala said...

牛奶咖啡?

婕米恩 said...

re ojibala
牛奶咖啡。拍谢。不对。

wanying said...

torchlight?

婕米恩 said...

re wanying
nope.. teehee.. but it is true it got light lar.. correct hald only..haha

Unknown said...

好久没来你这里“量体温”了...
哈哈~~

我猜不到勒~~
没头绪~~

是不是吸盘啊?
可是吸盘没有灯...
不知道...

ojibala said...

牛奶咖啡不对啊?我很喜欢咖啡的说,Lolz

我还以为那光环是photoshop出来的= =
是不是鞭炮?

婕米恩 said...

不对。。 哈哈。。
提示。。 几乎每个人每天都会有用到的,只是款式不同而已。

wanying said...

wah so hard to guess eh... hahaha i wait for the ans better =P

單眼皮男孩 said...

茶杯????

你讀什么的? 做么要4年

婕米恩 said...

re 单眼皮男孩
哇。。好久不见。。 嘻嘻
答错了。。

我读marketing 1 year foundation + 3 year degree. 所以就四年咯。。

單眼皮男孩 said...

原來你也知道我失蹤了啊...
太多blog看了...
不過還好我還會倒回來看hiak hiak~!!

婕米恩 said...

我忘了你的网子,找不到你的家。。 现在link 你了。。你。。跑不掉了!。 哈哈哈...(奸笑中)

單眼皮男孩 said...

哦! 我看到了! 衣服里你認識蠻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