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如果我是不存在

或许
我宁愿自己是个孤儿
在孤儿院成长
拥有个大家庭
没有尝试过幸福家庭
就不回因得不到而心里不平衡
也不回因失去了而感到失望

没有拥有过的
就不会有失去

所以
我宁愿我从未拥有过这一切

不负重任的你们
请你们十思而后行
别冲动之下把我给生下
没有能力就不要学人家谈恋爱
没有能力就不要学人家结婚生子
没有能力就不要口声声养起一头家


我宁愿
我从未来到这世界

4 comments:

ojibala said...

你还好吧?要过年了,别不开心,笑笑过一天吧。。。

♥魔✖豚♥ said...

怎么了?
家庭纠纷?

婕米恩 said...

re ojibala
我还好,谢谢你哦。。。

re 魔豚
我也不懂说。。
请别嫌我烦可以了。。嘻嘻。。
欢迎你的到来。。。

單眼皮男孩 said...

怎么了, 不要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