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包子变烧包了啦

好快哦
明天就是新年了

刚刚去了外婆家吃了五round 的午餐
现在还饱着的

被表弟逼要帮他做储蓄桶
而且表面要画BEN 10
画到不美还要被骂。。
最后我加了一句说
“我在画你啊"
他就说:"哦。。 好的。。。"





哎哟。。
这顾客好难搞啊。。。

天气真的好热
热到坐着都会流汗
天天都在做Sauna
火气也跟着变大
看见谁就想骂

包子我要变烧包了啦!!!!


包子祝大家新年快乐,
情人甜蜜蜜!!!!!!



有谁得空愿意帮我自造短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sai,你让我觉得有压力了,我明天就上去你那里。。。你说到这样热,。。siao liao lo, 这次我不变烧鱼是很难的了。

也好,谢谢你的blog 让我有心理准备。thanks ya

wanying said...

hhaha 烧鱼 and 烧包...佷貼切...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要做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