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有些人

有一些人
他们就是太得空了
大便后没事做
总是爱八卦
也许八卦是人的天性


我个人觉得
八卦,讲是非
比较属于小地方女性居民的专长

他们从小在小地方成长
生后节奏慢
平时就无所事事
上班的上班
做家务的就做家务

正业做完后还有一堆的时间
时间多到可以去新家坡吃一餐再回家

就是这样过分多的空闲时间
养成了他们爱到处讲是非,讲八卦
他人的家事也要管
有些可以厉害到
特地从东家跑到南家报告一些是非
总爱把事情讲到自己好像很伟大酱

这就是他们的习俗
-CULTURE-

他们只生活在那小小圈子里
却不知外界的天高地厚
有一些了八卦聊到得罪了人
甚至丢了工作
却还在那边得意洋洋

那边的成人就厉害讲是非啦
小孩也不赖
他们也有他们的专长
就是拍大人们的马屁

为了讨好那些大人们
黑的他们也要说是白的
明明是橙他们却硬要说是南瓜来讨好那些大人的欢心

在这些长辈们的眼里只有名和利
只要你有名有利
他们就会看见你
要是你没有以上的其中一点
就算你站在他们眼前
就算你大声在他们耳边喊
他们还是看不见,听不见

就算你是他的女儿,或者孙子
没有那两点
你连他的朋友都不如

太平就有98% 的人就是这样。



以上纯粹个人经验
未经过标准的调查

5 comments:

ojibala said...

跟我家乡差不多嘛~不过我家乡应该比太平小吧,八卦程度应该比较厉害,呵呵呵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的家鄉沒有交通燈, 只有交通圈, 小到很小的地方, 他們八卦的功力絕對一流, 今天發生小小事情, 明天全鎮的人都懂了.
誰家孩子考幾個A, 他們都可以聊整個禮拜

Anonymous said...

我妈妈那里也一样。。。还是perak 人都这样? 哈哈~

jo@n 佐安 said...

原来那里都一样。。。。
我家族也不例外。。。。

JynNie LuA said...

我也是太平人叻...不过也不是很喜欢他们的样子,但是没办法啊,就不理他们咯...

不是98%啦,那么严重,80%就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