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饿" 找上们了

我终于对"肚子饿"有感觉了。。

平时的我
饿了一个小时候
就会忘了肚子饿

再不然
忙的时候
也会对"肚子饿"没感觉

可是
今天,
整个早上没吃(家里没东西吃,没车出门)
下午1.45到了学院 (走到外面搭德士)
吃了一个 kaya 包, 一杯nescafe (因为那个时候不饿)
就匆匆的赶去课室了

到了四点多时,
开始娥了,
以为可以拖到晚餐时间
回到家,才来吃

可是
这次真的饿到不行

看到的动西
感觉都在摇动

脑海里一直想着
如果眼前有碗热腾腾的汤
那该多好

可是,
在宿舍
没动西吃
随然有饼干
吃了一个 Zip chocolate bar


肚子里还是不断发出声音


结果,六点回到家
无法等爸爸打抱食物回来
手也开始抖了

自己煮了快熟面
医肚子

饿到H酱,
饥饿22
我顶到吗???

那是另一回是
因为我相信
当天一定会有很多很充实的节目

依我---忙了就望了饿---的习惯
因该可以应付

今天会酱
可能是因为太得空了吧。。

1 comment:

吖成的人生起落 said...

你都几顶得一下。。
四点多饿。。可以拖到晚餐时间。。
饥饿22。。。小case..放心。。
哈哈哈。。忘记饿已今是你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