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成绩? 奖赏?

成绩终于出了,
出乎我的预料。。

好高兴,可能是 standard 拉低了,或什么的。。
但我很肯定我大考所做的一切努力,没白费
也谢谢我courseword拿那么低份,大考才会那么的拼!哈哈


给自己的奖赏。。


跑去血拼,但也没买什么啦
就那些保养品而已
自从大考那刻,好久没好好对待自己了。。
皮肤糟透了


真的太久没去 Mid Valley 了。。连路线换了都不知道。。。

重点是
值得高兴的。。

mid valley, 终于开了一间 "女人我最大" 的店。。。在靠近 Little Penang 那边。。。
下次不必担心 "女人我最大" 节目里介绍的东西,马来西亚买不到了。。


而且,终于在 Sasa 店找到了这个。。。

哈哈。。。这个瘦脸器,有两种,那边都有噢。。rm15-rm20



热爱日本餐的朋友。。。。
这一间不错噢。。地点在 The Gardens, L3, The Borders 隔壁。


尤其是它的 Salmon, 超大块,超新鲜!!


价钱又不贵!!! 吃得起 sushi king 的人,就一定吃得起这间!! 嘻嘻
这个杯好美噢。。(那里用的杯和蝶都好美。。好艺术。。下次再拍多几张。。。。真不好意思,今天只顾着吃。。。。嘻嘻)





以下这段,请注意


有个称 home made otaku 留了一个留言给我,在 comment box 里写了
" Hi, your blog very nice, how about do you mind to go and see my blog?


我不知道他/她是谁,但我要警告大家,
请做好心里准备,才去看他的部落!!!

Please be prepared if you wanna view his/her blog!!!
(not suitable for minors, really disgusting and horrible!!!)




1 comment:

Wooden Guitar said...

If not mistaken, the guy left the message to you asking you go to his blog, its just another guy who play advertisement using blog. Cause i saw lots of advertisment on it...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