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我是 fucking 无聊~~~

为什么有些人讲话或甚至写字等等。。
总是爱fucking来fucking去啊??

很有型吗???
或许也是一种潮流???

那我也来学学。。。
叫我讲嘛。。我讲不出来耶。。。。
那就写的吧。。嘻嘻。。

我是fucking的大脸啊。。
我是fucking的懒惰啊。。
我是fucking的贪吃啊。。
我是fucking的爱音乐。。
我是fucking的爱日本。。
我是fucking的爱Blog。。
我是fucking的爱二胡。。
我是fucking的爱溜冰。。
我是fucking的爱海鲜。。
我是fucking的无聊啊。。

哈哈。。一下子来了10个fucking什么的。。
总算跟上潮流吧。。嘻嘻。。
不过。。个人不是蛮喜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陪我去溜冰!!!!!!!!!!!!!!!!

BiKiDz said...

都没人在用Very了,全都改成fucking了。

Gosh,I fucking damn yo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