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SE girl for 4 days

从星期三到星期天,除了星期六
我都在谷中城中间场做工

第一天,负责帮SE user下载wallpaper 和 screensaver。
但是 paul (我们的agent), 他觉得这工作太简单了,
把我调去 promote cyber shot 和 walkman phone。

SE roadshow 份成五个部门- cyber shot, walkman, Hifi, download, mobile web,
还有中间的部门是 dealer站的啦。。。哈哈
基本上我每个部门我都站过了,除了 Hifi。



1. 我,young vine teng, cute nicole, funny audrey.
2. 我和nicole
3. 我和audrey
4. 我和 静静的mei yi


1. 我和belinda

2. snoopy and mikkie

3. 我和samantha

4. 凯雯和我

5. 我和veron

6. 我和 救星凯雯


1. funny audrey 又在搞怪了 (有一张是她吃掉paul 的,可惜我忘了transfer 过来自己的手机)
2. 我和mei ying

3. 工作kuso

4. 我们的leader- sok yee, 负责收回全部制服。。。。

哈哈。。猜猜他是谁。。。。

有去DSA的。。都应该知道吧。。嘻嘻。。。。
被拍到咯。。

最后一天做工时,早上时很不舒服
因为前一天去了金宝,冷到脚骨还是痛的
可以说是全身痛
头痛,肩膀痛,胃痛 (我是第三个group 去break,2.30pm 才可以吃。),hip 也痛 (我穿了两天才发现那件群是 XS size,难怪那么短,而且又紧) , 脚痛, 鼻骨也痛。
怀疑自己是否患上 denggi。
幸好吃饱后就没事了。。




大合照的照片在 mikkie 那边,迟些拿到后再 po 上来。

2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hehe, i jux read ur bolg also no enuf time la , how got free to update my blog le ?

Anonymous said...

this g@l complain t@t i din leave comMent to her woh~ haha~ paiseh lah~ part-time queen lah ni~ good luck for ya study and oso work lah~ all da best~ =)